变态!!!!
变态--改变你的心态 

改变你的心态!



人是很有趣的动物,你、我、马云、李嘉诚、比尔盖茨、安东尼罗宾都是一个人,
一样有眼睛、鼻子、耳朵、嘴巴,一样有手有脚,为什么我们的人生却如此不一样呢?



其实我们的外在都有一样的功能,唯一不一样的是思维,是心态,



但思维是可以学习的,心态是可以改变的,只要你我愿意改变,没有任何东西是做不到的。



相信只要有人做到的东西,你我都可以做到,如果做不到,只是办法不对,练习不够,如果你我这样相信,总有一天你会到达世界的巅峰。



反之如果你我不相信自己可以到达世界的巅峰,那任凭你有任何条件依然不能有任何成就!



马上变态吧,彻底改变你的心态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 Lok 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